千云流水

all叶 张叶 【续】

接着上一次的,直接写。ooc严重ooc。

大家闪开,我要开始泼狗血了。

让我感谢数学老师上课,给我的灵感。

大伙有什么天雷滚滚又狗血的梗,请给我吧!

有怀孕梗。嘿嘿嘿嘿。修罗场我来了!








叶修跟叶秋回到了家里。




叶秋张开嘴正要说些什么,却被叶修打断了。




“闭上嘴,什么都不要说,让我一个人静静,你先出去吧,你明天早上再回来。算我求求你了!”




叶秋皱了皱眉头,但却最终什么也没有说,转头出去了。




叶修的心情很烦躁,下意识的想拿出烟盒抽烟,看了看烟盒发现烟没有了,准备下去买。




到了商场里他漫无目的的转着,忽然看到了货架上的酒就拿了几罐,买了烟就回去了。




由于叶修的酒量不好他两罐还没喝完就醉倒了,虽然说醉倒了但是还是能拿到手机的,他拿着手机对着窗外拍了一张,照片意外拍的还挺好看的,倒映出了叶修的一个人单薄的身影。




他又发了个微博写道。




叶修V:可能我还是比较适合单身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


刚发了几分钟,下面就有了几十条消息,大概都是职业选手们的留言。对啊,这个是为了张新杰开的小号,只有职业选手们和叶秋知道。




但是他却没有理会他们发来的消息,看着他们发来的一条条的消息,他又猛灌了几口酒,突然觉得肚子一阵阵的钝痛,他因为喝多了,顺眼选了个头像是绿绿的账号,发了个语音,内容是这样的,“喂,哥肚子痛,过来给我拿点药。我快痛死了!啊,快…快点!!!”




大概二十分钟后,叶修听到了门铃声,叶修忍着疼痛,扶着墙坚难的打开门。打开后就因为肚子痛落到了那人的怀里。




叶修抬头一看,“哟,原来是大眼儿啊。谢谢你啊。麻烦你带我去医院。”




王杰希赶忙抱着叶修到了医院。王杰希看看止不住肚子疼而发出呻吟的叶修,心里对张新杰产生了极大的不满。




到了医院,医生看着叶修的肚子。把王杰希叫了出去,问了几个令人不解的问题。




“他最近三个月有没有性事?你是不是他男朋友?”




在王杰希回答了两个问题后,王杰希震惊了。




医生说,叶修可能是怀孕了,现在只是怀疑,让王杰希带叶修去看看妇科。还解释了为什么男子会怀孕的问题。




医生还随口说了句,让叶修的男朋友过来,给他说这件事。




王杰希给叶修说了他怀孕的事,叶修只是稍微惊讶了下,就自己自言自语的说了句“不知道张新杰知道会不会后悔。”他转头问王杰希“这孩子能…能打掉吗……”王杰希说了句你等一会就跑出去问了问医生。




王杰希把医生说得话传给了叶修,医生说按照叶修的身体状况,八成是不能打掉的。




7个月后……




手术室里传出了孩子的哭声。叶秋和王杰希心中的不安放了下来。




叶修生了个男孩子,长的很像叶修,只有一点长的像张新杰。




在某次比赛结束后,王杰希说了句张新杰不明白的话,“也不知道他看上你哪点了,值得他给你…”最后话没说完。张新杰知道王杰希说的那个“他”是指叶修,但是后面说的那句话,他却不知道什么意思。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本身是想写张新杰是喜欢叶修的,却不知道怎么写,可能是因为钉钉上面的直播你看了,老师却说你没看的事情让我这几个字卡了三天吧,我他*的,*,气*老子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